修勾先森

【蛋仔派对】004他的搜索记录

-涉及卡萝 仔仔熊 饶舌诗人 巧脆骑士 曜星 爆米花盒盒 潮酷小子 淘气丸子 喜羊羊 蛋糕龙嗝嗝

-彩蛋 贝克 劳改蛋 雪雪 抹茶游侠

-因为tag不够用所以只打了几个上去

(定制点梗看顶置)

//

|卡萝|

[喝草莓奶昔会被说可爱吗?]

[怎么做一个酷哥。]

[怎么不运动还能拥有腹肌。]


|仔仔熊|

[怎么才能让女朋友允许我每天多吃一罐蜂蜜。]

[怎么样才能让女朋友多爱我一点。]

[高级绿茶养成守则。]


|饶舌诗人|

[快嘴rap练习歌曲三百首。]

[哄女朋友又快又准的三个法则。]

[怎么让其他男蛋离我女朋友远一点。]


|巧脆骑士|

[不想上班怎么办。]

[上班摸鱼技巧。]

[有哪些风景好适合带女朋友一起玩的图。]


|曜星|

[别人说我唱歌难听怎么优雅的骂回去。]

[怎么和队友的漂亮粉丝做朋友。]

[曜星的舞台神图。]


|盒盒|

[抢新人的工作是一个好前辈吗?]

[怎么让老板不经意间看到这么努力的我然后给我加薪。]

[怎么才能在结婚前给女朋友买三套房。]


|潮酷小子|

[前辈总是过于热情该怎么办。]

[在上班的时候有好多蛋给我跳舞怎么样才能保持不笑。]

[翘班去陪女朋友的话会被开除吗?]


|淘气丸子|

[巅峰赛的时候怎么扔蛋才能又快又准。]

[我怀疑我喜欢的蛋也喜欢我。]

[温柔小意怎么装?拿捏住这三个诀窍就能把握住他的心……]


|喜羊羊|

[变成球了怎么办。]

[女朋友变成球也超级可爱这谁懂。]

[变成球的我没有发小好看怎么办这发小还能要吗?]


|嗝嗝|

[怎么才能和蛋糕生产商直接对线。]

[女朋友相比于龙更喜欢羊怎么办。]

[怎么拿捏女朋友让女朋友最喜欢我。]

评论(19)
热度(77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