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冰帝】请大少爷们正确用脸01

-冰帝全员小网红

-彩蛋是大家对今天的感想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01.

大少爷们很无聊,于是在向日的建议下大家一起做对方的职业。

002.

红榜名单是迹部景吾的咸鱼系和向日岳人的吃播。

被列入黑名单的只有日吉若的灵异主播。

日吉:???我不理解。

日吉:没人为我发声吗。

日吉:在我的律师来之前我是不会说一句话的。

向日:你那东西不是人干的。

日吉:决一死战吧向日学长。

003.

于是最后在向日岳人的开口下明天是迹部景吾生活的一日体验。

迹部(打响指):这样的话就住这。

于是大家八点都不到就散了,向日对此很不满。

向日: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

向日:为什么不一起玩枕头大战!

很可惜反抗失败,最后被桦地提留着回房间了。

004.

大家穿着睡衣聚在餐桌上,早餐很丰盛,旁边的管家爷爷笑的很开心。

向日:慈郎不吃的话那我就代为解决吧。

宍户:你现在把他的蛋糕吃掉等他醒来他就又要念叨了。

向日:无所谓无所谓吃了再说,之后的事给之后的我愁。

后来据某位报道,两人手拉手结伴非常快乐的去厨房找小蛋糕吃。

005.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虽然迹部宅暖烘烘的但是没有太阳,于是在凤的一句想晒太阳后他们一行人坐上了迹部的私家飞机去了三亚。

芥川被叫起来的时候是在桦地的肩上。

芥川(揉眼睛):怎么了,是要吃午饭了吗。

向日:快去换衣服来玩水了笨蛋。

芥川揉揉眼睛看看天看看地然后乖乖的去换衣服加入打水仗了。

昨天枕头大战没完成的向日岳人对此表示很满意。

006.

水很好玩,就是这么多人场面有点失控,最后大家下场的时候整个人都湿了,当然这么一大群优质帅哥过于的惹眼让小姑娘们频频看过来。

是累了所以一排躺在椅子上晒太阳。

向日:晚上吃什么。

忍足:好久没吃炸鸡了。

凤:有点想吃烧烤。

宍户:海鲜呢?想吃螃蟹了。

向日:能喝酒吗,买点度数不高的。

007.

日吉:?向日学长你不要太荒谬。

向日:?成年了喝点怎么了。

日吉:对自己有点自知之明吧向日学长。

向日(拳头硬了):日吉你最近有点欠你知不知道。

日吉: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008.

忍足:喝点吧,要不然等到之后我们不在身边的时候喝多了就不好了,男孩子出门在外也要保护好自己。

迹部觉得很有道理,于是大手一挥让人送来了两箱度数不高的啤酒。

最后的最后就是除了日吉其他人都倒下了。

日吉:所以我才说不要喝酒啊。

009.

凤:我们昨天应该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日吉想了下昨天抱着宍户的腿哭着说不想和前辈分开的凤,拿着烤串的签硬要给大家表演水上魔法的向日,声情并茂的对着树表白的忍足和踩着桌子握拳拿话筒状唱了小情歌的迹部除此之外倒是没有再发生其他的事了。

日吉:大家的酒品都挺好的,特别是桦地和芥川前辈。

是的芥川喝醉了倒头就睡一点都不给人添麻烦,桦地则是更加呆了抱着酒瓶子可爱的紧。

010.

因为宿醉的原因大家一大早都没什么精神。

向日葵:大家早上好除了昨天没喝醉的。

蘑菇菌:向日学长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大家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下。

向日:我们好不容易一起来一趟,下午再走吧,今天随便拍拍?

芥川:赞同,这太阳太适合睡觉了。

大家:……

评论(4)
热度(2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