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羊与狼】010[1]All美「成为恶毒女配后」

含 喜美 懒美 翼美 沸美 胜美

美羊羊被告知自己要当恶毒女配,走完支线就能回家。

她哼哧哼哧的走完剧情后又被系统告知你完了你走不了了。

美羊羊:???不是等下你在说什么逼话。

-设定:

成年组:班主任喜羊羊,体育老师球胜狼

未成年组:理科学霸懒羊羊,校霸虎翼,学生会主席沸羊羊

-彩蛋是喜羊羊和懒羊羊的视角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1.

美羊羊穿越了,好消息是这本书她看过,坏消息是拿的恶毒女配的本且那本书后来被举报封了她穿来之前还没解。

追那本小说除了女配和她名字一样这一点之外美羊羊还想知道女性角色有多降智男主们还能怎么开屏。

穿越之后有个自称为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只要勤勤恳恳的做任务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美羊羊没法只能答应,整个人沐浴在痛苦的阳光下,她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好。

总结来说,就是有金手指但很垃圾。

02.

忘了说了,这本小说里没有女主,只有数不尽都要往他们身上扑的女二女三女四等等等等。

作者本人给出的解释是要什么女的他们五个要么锁死要么独美。

美羊羊当时叹了口气在小说底下评论:女配能不能改个名啊,这样代入感不太强美羊羊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是的小说更了几张这个评论就有了几条,最后出名了被友好的称为“美宝女”。

美羊羊文系统“是不是因为我在那本小说底下说的话所以我才穿的。”

没办法狗血小说看的太多了思维发散的有些快,系统或许是个新手,支支吾吾的一看就很有问题。美羊羊确定及肯定是他们搞的鬼并且十分后心疼自己那不值钱用错了地的耐心,后悔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这件事她知道的太晚了。

03.

“第一个任务,我们去勾引喜羊羊。”系统过于开放的话把美羊羊吓到了,她瞪大眼睛不敢置信“不是我第一次做任务就玩这么大吗?”

“这是对你实力的肯定宿主。”系统的电子音听起来很没有感情,就像他本人一样“我们早点走完剧情早点回家。”

“本来就是地狱级难度了,你一上来就给我死亡任务,别说了还回去啥呀在这常住吧。”美羊羊翻开桌子上的书,听着老师絮絮叨叨的话打了哈欠,这真的不是她摆烂,而这任务根本就没法做,她劝系统“你看啊人嘛总是要有自知之明,我们不是一路人,你可以解绑我换个宿主了。”

“……宿主你不要自暴自弃。”

“这不是自暴自弃,这是不做无所谓的挣扎。”

04.

最后的最后美羊羊还是去了,不为其他的,因为那系统给的太多了。

“所以勾引人要怎么勾,有具体示范可以借我参考一下吗?”美羊羊有些紧张“这个世界的喜羊羊好说话吗?他会逮着我的脑袋把我丢出去吗?”

“不是你不是看过这本小说吗?”

“那不一样好吧,我看的时候只关注为什么女配角美羊羊。”

“你小子还真是油盐不进啊。”

勾引人对美羊羊来说是有些难的,她照着女配的模样把最上面的扣子解开了几颗,裙子本来就被改过短的不行她犹豫几秒最后还是下不去手。

办公室里就喜羊羊一个人,美羊羊真心佩服那些扭腰的姐妹,就从门口到喜羊羊面前就把她累的够呛。

05.

“怎么了吗美羊羊同学。”喜羊羊扶了把没掉的金丝眼镜,笑容带着蛊人的意味,这样陌生的人把美羊羊吓了一跳“啊也没什么……”

这话让系统神情扭曲了“不是你上啊你怂什么。”

“别催这人和我认识的不一样,我再缓缓。”美羊羊怼完系统之后扬起笑“没事老师,我突然想起来我应该要去找球胜狼老师。”

美羊羊说完还没来得及溜就喜羊羊拽住了手臂,他好像是叹了口气,美羊羊没听真切回神的时候人是在他怀里脑袋抵着脑袋说出的话有点恨铁不成钢意味“怎么连勾引人都不会。”

“那,那要怎么做。”美羊羊的心跳快的不行开口的时候有些结巴,但是她神色很认真“要怎么样才能勾引到你。”

喜羊羊笑了,他长得很好看声音也好听,低低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小说男主照进现实。他捏着美羊羊的脸吻了过去,先是眼睛然后是脸最后看着她的眼睛贴上了唇“学会了吗。”

06.

美羊羊觉得这事有点不对劲,她坐在位置上已经想了一中午也没想明白自己明明是去找骂的为什么会被逮着亲这件事,最后无奈放弃。

(才不是因为懒羊羊硬要给她讲题呢,流泪。)

“宿主宿主快上,这边懒羊羊的任务是约他一起去消食。”

这个任务很正常,所以美羊羊照做了,但是没想到收获的却是男孩子义正言辞的拒绝“我们应该把这时间用来好好学习。”

懒羊羊望向美羊羊的眼神里尽是谴责,这样过于陌生的羊让她一点都不习惯,她伸出手像以前那样勾勾他的小拇指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可是我只想和你一起出去走走呀。”

这个直球的威力有点大,懒羊羊红了脸结结巴巴的“下次不要说这些让人误会的话了。”

阳光星星点点的透过树叶落在地上,是温暖的形状,美羊羊神色认真“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嗯。”懒羊羊略微一点头,藏在头发里的耳尖却悄悄红了。

那天风吹过少年的头发,他虽然知道那句话不是和自己说的,但还是带着希翼把他当真了。


评论(16)
热度(40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