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蛋仔派对】003当他以为你腻烦后

含卡萝 雪雪 淘气丸子 仔仔熊

彩蛋 贝克 劳改蛋

-宝贝们有没有码字群我觉得我不能再这样摆下去了

(定制点梗看顶置)

//

你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按照大冒险内容说出“我早就腻了”正好被他/她听到后


|卡萝|

最近总是在你办公的时候抱着奶昔坐在旁边,因为视线太过灼热所以有些误事“怎么啦宝贝。”

她沉默许久最后摇头“没。”

卡萝的样子非常不对劲,你立马在心里拉响了一级警报,手却捂上心口一副受伤的的模样“卡萝现在已经有不能和我分享的秘密了吗。”

她肉眼可见的慌乱起来,张了张嘴不知道要说什么,你心软了亲亲她的脸“开玩笑的,我们好久没一起出去玩了,明天一起去好不好。”

卡萝点头,终于笑了出来。


|雪雪|

你们好久没有一起逛街了,你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于是你提议和她一起去买衣服,意外的是雪雪说自己有约了。好吧这也能理解,最后你死皮赖脸的预约了她明天的行程。

雪雪长得很好看,像个洋娃娃一样精致,所以你很喜欢给她买衣服配饰,你们两个很爱买东西的人凑在一起是超级加倍的效果。

短裙细腰长腿和发光的白,你和她贴贴“哇老婆太漂亮啦。”

“我好看还是她好看。”雪雪只是瞥了你一眼,看着自己新做的美甲漫不经心的把头移开了一点,那眼神似乎能拉丝,但实不相瞒现在你是懵的“谁?你姐妹吗?我在人世间500年见过最漂亮的就是雪雪。”

她轻哼一声继续挑衣服去了,过了很久以后再次提起这件事她才知道这是个乌龙。


|淘气丸子|

jk妹的脾气一直很火爆,所以拉你开了个房间单方面屠杀你,虽然不是比赛但是伤害之后的酸痛感是一点都不会少。

你站着给她欺负,淡然的表情在她提出分手时终于破碎,你不敢置信的看向她“你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我 说 我 们 分 手 吧。”

“我不同意。”你的表情瞬间冷下来“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改,分手你别想。”

jk妹直接被气哭了,窝在你的肩上直直咬了下来,很疼但是也使脑子更加清醒了,你像安抚小孩一样拍着她的背“好了好了不生气了。”

最后当然是说开了啦~


|仔仔熊|

小熊最近在躲着你,甚至连吃饭都凑不到一个点上去了,你皱眉思考无果后又下单了一罐蜂蜜,好吧准许他今天多吃一点。

他搬去了隔壁房间,你站在门外开门关门做出已经进主卧的架势,然后站在次卧门口,没过几分钟门开了他看见你之后立马要关门但是你动作更快逮住了他“仔仔。”

小熊和你对视几秒才应声“嗯。”

他以为你是去找他散伙的,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可怜的不行“呜呜呜我乖不分手好不好。”

你愣住感觉有些好笑“谁跟我们仔仔嚼舌根的,告诉我我跟他好好交流交流。”

仔仔熊真的很好哄,你看着抱着蜜罐坐在草地上的小熊这样感叹。

评论(17)
热度(64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