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越前|谈恋爱】Chapter7

“呜呜呜龙马你太好了。”江夏日拿着越前多准备的筷子泪眼汪汪“我以后再也不在心里说你坏话了。”

江夏日:这个男朋友能处,有便当他是真的给。

“所以,你说了我什么坏话。”越前抬头看了一眼江夏日,把勺子拿出来擦了一遍之后递给小姑娘。

“也就是……”江夏日朝他露出乖巧的笑“龙马你真的要听吗。”

“不要了,快吃,吃完我要午睡了。”

“哦。”江夏日毫无感情的嚼着被越前夹到嘴边的青菜,视线盯着越前一不小心就到了网上最近那不太科学却上了热搜的肩膀内扣理论。

“咳咳。”

“怎么吃个菜也能呛到。”越前拍拍她的后背“还真是小孩子啊江夏日。”

“???别逼,你个151。”江夏日说完之后立马就后悔了,但是她又不能和越前说我刚刚是在想你是不是处男,那一点都不好。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对身高还是比较在意的,做错了事的小姑娘吃一口饭再小心翼翼的看一眼越前,本来心中有气的男孩子看到江夏日这个模样也气不起来了“快吃。”

“你还生气吗。”

“没汽了。”越前摇了摇葡萄味PONTA。

“哈哈哈哈哈鹅鹅。”

“这么好笑?”

“没有嘿嘿。”

越前拿着洗好的便当回来,看到小姑娘的游戏从消消乐变成了跑酷。

“过不去?”

“是啊,好难QAQ。”

江夏日打完一把之后看见越前有一下没一下的颠着球“你还在想你的球赛?”

“嗯,不想再和乾学长那种类型的选手打球。”

“乾学长是哪种类型?”

“数据型,感觉一点隐私都没有。”越前放下球拍“所以,睡不睡。”

“不要,没有枕头感觉怪怪的,躺久了很难受。”

“胳膊借你?”

“好。”江夏日思索两秒点头答应,躺下之后转过头看他“会重吗。”

“不会,快睡。”

“哦。”

躺了一会江夏日睁开眼睛“不太舒服。”

“凑合一下,明天带枕头。”

“哦。”江夏日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干巴巴的应了一声。

在越前定的闹钟响的时候江夏日已经从“安详”的死人睡姿变成侧身朝着男孩子手还揪着他的衣服。

“到点了。”越前打着哈欠把手从小姑娘腰上移开,关掉闹钟等着她把头发重新扎好后才回教室。

“喝水。”

“哦。”江夏日拿起水杯咕噜咕噜喝了大半杯下去,然后面无表情的接过越前递过来的纸巾擦了嘴和衣服。

“啧啧啧,这就是爱情吗。”

“不,这是魔法少女和她的神使。”江夏日看了越前一眼又喝了口水。

“那魔法少女的任务是什么呢?拯救世界?”

“不,是吃喝玩乐,拯救世界是奥特曼要做的事。”

“你真的好有趣啊。”森知意轻声一笑“我们加个推特吧。”

“嗯嗯,我也觉得我是有点油麦在身上的。”江夏日打开推特把手机递给女孩子让她自己搜。

老师来的很及时,至少是在江夏日刚把手机放进抽屉里之后再来的。

“下午去看你男朋友打球吗。”森知意的话让江夏日一愣,微微偏头看到男孩子也望着自己。

“啊这,下午不应该学习日文吗。”

“?”森知意有些诧异“你日文不是说的挺好的吗?”

“我只会说看不来。”江夏日笑的有些傻,森知意沉默了下看向小姑娘的眼里充满了同情“难为你了。”

“是吧我也这样觉得。”江夏日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再转个学别说我连德语都学会了,以后直接去做翻译就好了。”

“这似乎还不错?工作有着落了。”

“不,这非常的痛苦,你不懂开新号重头再来的憋屈感,而且号还一个一个差难度一个比一个高。”江夏日盯着森知意的脸,她觉得女孩子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好想和美女贴贴这个想法从心里冒了出来,随即捂心口做难受状“那一天风花雪月,我只不过是犹豫了一秒便失去了站在小R身边的机会,即便我现在再怎么努力的挽回也不过是在熙攘的人群里交谈,我们终究是错过了。”

“那真是遗憾呢。”

再之后交谈就被上课铃声打断了,历史这一门讲夏日也是陌生的紧,万幸的是转学转的早,大家还只是刚刚上了几节课,她再牺牲一点点玩的时间努努力还是可以的,现在最要紧的果然还是日文。

“愁啊。”江夏日在心里叹气,她一个可爱的国中生怎么会有这么多烦心事呢。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