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青学】假如青学的各位是小练习生06

-青学全员小练习生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51.

工作人员(举着大喇叭):手机等电子产品不能带,行李箱不能带,麻袋给你们能拿多少装多少,现在你们有5分钟收拾东西。

反应过来的已经开始拿麻袋装东西了,睡懵了的几个人跟着他们拿了袋子然后眨眨眼不知道要干什么,工作人员十分庆幸自己开启了喇叭的循环播放功能,他就知道这群熊孩子不会认真听他讲话。

052.

苹果:我可以不在,玛丽莲必须得在。

大石:玩偶两个,英二带熊和兔子可以吗。

英二(凑在旁边点头):可以的可以的。

大石的行李箱有一半是给菊丸塞玩偶的,自己带的东西都是一些必需品。

桃城:零食零食。

工作人员:桃城零食上交。

桃城:!为什么又没说不能带。

工作人员:那本来就是禁品。

桃城:……

小蛇:各色各样的头巾。

乾:蔬菜汁材料。

不二:我帮你拿吧。

大家:!

老实人:家父做的豪华寿司套餐。

猫猫:一盒箱子。

053.

目前拿着导演牌的工作人员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圈就越前的嘴离谱。

工作人员:越前你那箱子里是什么。

越前:私人用品,不方便展示。

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行吧,那手冢你给他看看,不能播就剪掉。

猫猫:!太贴心了[微笑]。

054.

事实证明越前是对的,那么一箱Ponta仍谁带着都不方便展示。

手冢(冒黑气):越前。

越前(压帽子):我会自己加训的。

桃城:(小声):这谁出的馊主意啊,这么好笑。

菊丸(看天看地):对啊谁出的。

055.

桃城(摸下巴):你很可疑哎前辈。

菊丸(举拳头):你这是跟前辈说话的态度吗!

桃城:……

桃城:我错了学长。

菊丸(昂头轻哼):这才对嘛。

056.

所有东西检查完毕之后小练习生们一人一个麻袋走在乡间小路上。

菊丸:还没到吗。

大石:他们说这条路尽头有村庄,带着花纹的那间屋子就是我们的了。

不二:听起来还不错呢。

桃城:花纹啊花纹。

057.

越前:封闭训练吗,那我没和切原说我要毁约。

河村:你又约切原打游戏了?

越前:嗯,他缠着我,好烦。

河村(小声):部长知道之后又要说了。

越前:……也是,部长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

058.

这条乡间小道很长,长的大家已经开始想念迹部大爷的直升机了。

菊丸:我记得迹部……

工作人员(打断):没有的事,你记错了。

菊丸:……直升机。

工作人员:快到了,你们加油别放弃。

桃城:风凉话别坐在车上说,下来一起走路。

059.

大家找到房子之后瘫在了地板上,几个麻袋一丢里面的东西希希散散落了出来,手冢的脸色变得很不好。

手冢:你们也太要松懈了!

060.

立海大-切原赤也V:

澄清一下,本人切原赤也并没有约越前龙马打游戏,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我没素质:嚎的宝贝。

立海大-幸村精市V:已阅。

立海大-柳莲二V:会帮你转达给弦一郎的。

红眼兔子:宝贝亲亲。

评论(2)
热度(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