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立海】末世地图进行时02

-立海全员异能者

-熊孩子想要养小鸡的原因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11.

在仁王清点过自己的空间之后发现还有好多东西要添置,于是大家一商量决定去商场。

切原:好耶采购采购。

真田:轻一点我们是在逃命。

小海带:明明是副部长的声音比较大嘛。

切原看看副部长再看看因为他们两个而聚集在门口脸都压变形了的丧尸委委屈屈的扑向柳。

012.

柳列了张清单,大家两两组队去找物资,熊孩子组被分配给了柳和仁王。

仁王:?我想和搭……桑原一起。

仁王本来想说和搭档一起的,但是想到自己背了人一路最后话在唇上转了又转最后变了个人。

013.

幸村:不行哦,那样你们当中就没有攻击性异能了。

大魔王开口了,谁能有意见?于是仁王加入了带娃团。

大家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014.

收拾衣服组:幸村x胡狼.

幸村:赤也应该很适合这套小裙子。

幸村:阿拉这个花衬衫弦一郎应该会很喜欢。

幸村:这一系列给文太收上吧,彩虹呢一天一个色。

幸村:话说内裤怎么办?桑原知道大家的尺寸吗?

胡狼:……我不知道,应该问柳要份资料的。

幸村(笑):把我们都拿吧,总能用到的。

于是,服装区基本被洗劫一空,幸村坐在原地等待仁王上来拿。

015.

收拾生活用品组:柳x切原.

切原:柳学长柳学长这里有最新款的游戏机哎!

柳看着熊孩子亮晶晶的眼神最后那句那不是必要品给咽到了肚子里。

柳:你要什么我帮你一起找,速度要快我们时间不多。

切原:耶耶耶柳学长最好了!

016.

收拾食材组:真田x柳生.

柳生(提着蔬菜):不知道仁王的空间能不能保鲜。

柳生:好想吃寿喜烧,底料丸子拿一点吧。

柳生:柳是木系的吧,给他带点种子玩玩吧。

真·还没反应过来推的购物车里就放了一大堆东西·田。

017.

寸草不生组-仁王x丸井.

丸井:你觉得这个链子怎么样。

仁王:……显得你像个暴发户。

丸井:行那这个给赤也了。

丸井:这个手链怎么样,配色让我想起蛋糕。

仁王:你真的觉得他好看吗。

丸井:……也给赤也吧。

018.

仁王的空间里堆满了杂七杂八的东西,万幸的是他的初始空间地大,要是换个人来还真的带不走这些东西。

切原:我们好像强盗哦。

丸井一巴掌拍在小学弟的后脑勺。

丸井:会不会说话,我们这是合理利用资源,本来放着就会烂掉为什么不是给我们用。

切原捂着脑袋委屈巴巴。

切原(小小声):哦。

别问,问就是这孩子单纯被打懵了没反应过来。

019.

实验结果出来,仁王的空间能保鲜,于是大家放心的去收集了肉蔬菜那些东西,还有存在冰箱里的雪糕连着冰柜一起被装入了空间。

狐狸:我要偷偷的吃冰。

020.

所有问题解决之后不是问题的问题就出来了,切原那熊孩子非要养一只小鸡在仁王的空间里。

仁王:多大的仇啊。

主要是,现在已经进化成被真田揍的眼泪花花也要带着鸡仔的程度。

仁王:放你行李箱里,拉了算你的。

熊孩子权衡了下利弊之后眼泪汪汪的开口。

切原:我其实也没有那么想养小鸡了。

评论(8)
热度(2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