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青学】假如青学的各位是小练习生05

-青学全员练习生

-不玩推特不知道具体形式所以是按照微博的模板写的

-彩蛋是你知道你们要养猪了吗?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41.

又到了每月一发的推特时间,拍了视频的几个一点都不慌,另外几个在乾的提醒下录vlog的录vlog,拍视频的拍视频。

乾(记小本本):推理正确,这个月依旧是菊丸桃城和越前三人没准备。

042:

菊丸把自己上午刚学的舞蹈跳了一遍,然后开始剪视频。

菊丸:我也太棒了吧,点和力度简直就是完美。

菊丸拍了一张可爱的封面之后加了一大堆花里胡哨的特效,得亏他那张脸好看,否则效果真的不堪入目。

乾:推理正确,菊丸会拿新学的舞蹈糊弄。

043.

桃城思来想去决定给大家表演个绝技,于是什么单手俯卧撑、拍掌俯卧撑还有快嘴rap俯卧撑全都出来了。

桃城:每月一营业好累,真的不能取消这个活动吗。

乾:推理正确,桃城会拍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044.

越前叹了口气开始对着镜子摆拍,甚至还因为他站在旁边而让他觉男孩觉得被妨碍了。、

越前:学长可以先出去等我拍完然后再进来吗。

乾:当然可以,我已经验证完了我的推理,这个练习室都归你用。

045.

青学-手冢国光V:

周末也不要大意[图片][图片][图片]

p1:钓的满满一桶鱼.p2:老干部拿着钓鱼竿面对镜头.p3:老干部钓鱼

冰帝-迹部景吾V:战况不错嘛,什么时候一起比个赛。

|青学-手冢国光V 回复冰帝-迹部景吾V:我周末基本都有空。

|冰帝-迹部景吾V 回复 青学-手冢国光V:时间和地点发你了,没问题的话就那样定了。

| 冰蒂-部景吾V 回复 冰帝-迹部景吾V:为什么见你还要来隔壁[骂骂咧咧]

|这个夏天和小景一起去夏日祭 回复 冰蒂-迹部景吾V:救第一眼我还在想为什么小景是不是回错人了。

你也喜欢吃苹果吗:老公你来了!

……

046.

青学- 大石秀一郎V:

立夏了[呲牙][耶][视频]

视频内容:学了《夏日》这首歌,唱给你们听。

三联打渔两天晒网V:呜呜呜终于等到你了乖宝。

家有亡妻:好棒好棒,气息稳了好多进步好大。

047.

青学-不二周助V:

来和夏天谈个恋爱[图片][图片]

p1:小雏菊单人照.p2:和小雏菊的合照

星花火:哈哈哈宝贝这个是妈妈们喜欢的照片。

|青学-不二周助V:不信。

保护我方不二子:恭喜@青学-不二周助V 1名用户获得【@保护我方不二子 么么哒一个】推特官方唯一抽奖工具@推特抽奖平台 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不公正但非常有效。

|青学-不二周助V 回复 保护我方不二子:没见过,偷了。

  048.

青学-河村隆V:

抓住春天的尾巴了[图片][图片]

图片内容:在花丛里。

你在狗叫什么:你好,结婚。

文件传输助手:你好可爱快来和我嘴一个。

049.

青学-海堂薰V:

[视频]

视频内容:一首唱跳。

小蛇怎么能那么可爱:呜呜呜宝宝妈妈不担心,我们会逆风翻盘的。

花开花落:和上一次舞台相比音准力度还有表情管理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下一次能听听你对未来的打算。

 050.

青学V:

青学乡村记录篇《捡个孩子吗》即将上线。

抱歉你是傻子吗:终于要养猪了吗,我要看开局一条裤衩。

|心动不如心梗 回复 抱歉你是傻子吗:姐妹漂亮区不是无人区,所以能不能答应@青学

评论
热度(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