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网王|立海】末世地图进行时03

-立海全员异能者

-彩蛋是飞机的后续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21.

东西满满当当的塞了一整个空间,除了柳在计算他们有多少物资之外其他的几个都围着车打转。

丸井:这辆好酷!我们开越野车啊!

切原:坦克我们开坦克好不好!

幸村:偶尔想尝试一下开飞机的感觉呢。

仁王:你们清醒一点!我们是在逃命不是玩命!

022.

虽然但是,大家还是去找了飞机。

丸井:柳居然连这个资料也有。

柳:我的资料是最全面的。

切原:柳前辈坦克坦克。

柳的手放在切原的头上,语气无奈。

柳:别闹。

小海带震惊,扑倒左边的身子看到真田之后顿了一下砸回车门。

小海带:呜呜呜我居然不是柳前辈最喜欢的人了。

小海带拿着玩具坦克坐在角落失去了梦想。

023.

幸村:真是遗憾,我们这么多人居然没有金系异能,要不然就能给车加固了。

真田:我试试。

胡狼:等一下!

很遗憾的是,真田的雷下的比胡狼的话快,越野车的零件瞬间损坏瞬间熄了火,万幸的是车外表只是凹陷了一层,车子并没有自燃。

大家的压力在此时此刻给到了真田。

真田(压帽子):抱歉。

丸井:呜呜呜我的越野车。

柳生坐直了些,切原抱紧了自己。

024.

柳生:上。

仁王:什么?

柳生:修车子。

仁王:你是在搞笑?

柳生:你不是手工好吗,这是通的吧。

仁王:……多大的仇啊,需要这样搞我。

025.

于是,刚从店里新提的车没了,丧尸也被刚刚的声音吸引了过来。

柳生扶着仁王的身子做出了yue的动作,惊的欺诈师差点跳了起来。

仁王:wocc我最近是哪里惹到你了吗,给个痛快吧。

026.

今天的丸井和切原格外的猛,一个举着火球到处砸,一个拿着棒球棍一下一个脑袋,好像是有用不完的力气。两个大家长一寸不敢离就怕一转眼的时间自家孩子就变成了恶心玩意儿,那时候他怕自己想都没想就把人脑袋给伦下来了,那多不好啊。

胡狼:幸好我没有惹文太。

柳(托下巴):赤也真有活力啊。

027.

丸井:好累啊。

胡狼:……

切原:我也好累哦柳前辈。

柳:赤也长大了,该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了。

切原看着趴在胡狼身上喊累的丸井留下了羡慕的泪水,呜呜呜胡狼前辈你还记得大明湖畔最可爱的切原赤也吗。

028.

路上遇到了遗弃的车子,仁王在口袋里摸索摸索找到了铁丝。

仁王:等着,哥给你们露一手。

仁王勾着唇成功获得了小迷弟一枚。

切原(星星眼):仁王学长是怎么做到的!

仁王:那不得是有手就行。

切原:仁王学长可不可以教我。

欺诈师:我不想。

029.

仁王坐在后座摸出墨镜戴上,开着车的丸井瞬间转过头。

丸井:我也要。

众:!转过去看路!

于是,在末世艰难求生的大家如果运气好的话就能看见一辆小小的车子里坐着六个,车顶上还有两个。除了超载这件事,其他要说的话就应该是全戴着墨镜一看就不是好人。

030.

切原:柳学长快看!有飞机哎!

幸村(探出窗外):飞机?

柳:……

幸村:弦一郎,把他打下来。

真田:我们没人会修。

幸村:也是。

幸村:但是我没有哎,他为什么能有。

幸村:我淋过雨就像撕碎别人的伞。

但总归是关乎人命,幸村口嗨完之后回到车里玩起手里的小旋风。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