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蛋仔派对】002抹巧

抹茶游侠x巧脆骑士

-年下青梅竹马差三岁 彩蛋抹茶视角

-如果在cp沙漏里看到喜欢的梗也可以发我,有灵感就会写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1.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巧脆在玩过家家,抹茶是刚搬到这边初次来家里做客,妈妈让她带着弟弟玩。

巧脆看着面前有些局促但是声音软糯喊她姐姐的小男孩应了声好,看起来乖巧又可爱。

巧脆把糖果递到他手里“要一起玩过家家吗?”

小孩子果然就是小孩子,抹茶因为巧脆发出的邀请笑弯了眉,小手紧紧的捏着糖果。

“你当儿子知道吗。”抹茶听后眨巴着眼睛,不明白为什么和自己想到不太一样“那爸爸呢?”

“当然是我了。”

02.

第一次一起上学是因为妈妈们因为各种原因熟了起来然后得知两个小朋友在一家幼儿园读书于是就一起带下去方便了许多。

那天是阿姨带着巧脆一起,抹茶看着很欢喜,但却不敢上前,还是要进学校的时候巧脆来牵他的手,那个时候他的脸一下就红了。

进了学校之后巧脆遇到了朋友,于是两人一起把他送到班级,他看着雪雪亲昵熟练的模样有些羡慕,他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就好了。

03.

巧脆第一次凶抹茶是因为那小孩发烧了死活不吃药,头闷在被窝里一个劲的掉眼泪。

“哥你是来克我的是吧。”巧脆叹了口气,听着一两声溢出来的抽泣最后还是心软了,轻声哄他“我错了快点来吃药。”

“那你说你不讨厌我。”微哑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巧脆觉得有些好笑“嗯嗯不讨厌你最喜欢你了快点吃药。”

“真的吗。”男孩子的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整个人红红的看起来可爱的紧,巧脆无奈“真的真的姐姐什么时候骗过你。”

他这才笑出来,然后苦着脸喝了药。

04.

巧脆第一次被喊全名是在她初一抹茶小五,那时候他们有五天没见,周六的时候两家人一起聚餐他突然喊她巧脆,好像是有些不一样了,但是巧脆也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

对于这个称呼巧脆是有些在意的,她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得抹茶不开心了导致他连自己这个姐姐都不认了。

就在巧脆没想出来想要询问的时候抹茶递了牛奶过来,还把剥好的虾递到嘴边。

被投喂的巧脆直至回到家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才想起来这件事没弄明白。

05.

第一次发现抹茶已经长大了是在巧脆高二抹茶初三,男孩子的个头像打了激素一般和巧脆一般高,她流出了羡慕的泪水。

初一就长那么高以后的空气得多清新啊,果然人和人之前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让巧脆欣慰的的是不管他多高只要自己抬起手抹茶就会弯下身子把脑袋凑到面前来,那双湿漉漉的眼睛里和初次见面一般只有一个她。

06.

第一次分别两个月是因为巧脆上的大学是在另一个岛,那所学校开学比较晚抹茶还特地请了假一起去,愣是和爸爸伯父提了大包小包一点东西都没给巧脆碰到——哦还是有的,用来打发巧脆的薯片。

他给巧脆铺好床打扫好桌子柜子然后一起吃了顿午饭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但是因为巧脆手机自由抹茶不住校所以联系的时间反而长了些,于是就有。

抹茶:我给你点了奶茶,最近出了新品。

抹茶:你明天八点有课,今天早点睡觉。

抹茶:这个星期也不回来啊。

07.

巧脆的第一次恋爱是和抹茶谈的,也不是没有被告白过,但确实是第一次那么无措。

比较丢人的是想跑却没跑成,被一个快一米九的锁喉是巧脆的命运她了解。

“你说过最喜欢我了你不能反悔。”软乎乎的小朋友好像一直都没变,巧脆看着快要哭出来但还在为自己维权的抹茶感觉有点好笑“那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你就是骗我感情还不想负责,渣蛋。”抹茶久违的红了眼睛让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这些年里他长大了很多,已经许久没有哭过。

最后是怎么收场的巧脆不记得了,但是现在看着贴着自己脸撒娇的大男孩无奈的应了声好。

——END——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