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盗笔|模拟器】001瓶邪你「被兄弟偷家后」

张起灵x你x吴邪

你从出生起就被许给了张起灵,但是那人似乎并不喜欢你。

时不时消失一段时间就算了,还不说话脸色冷冷的,老给你甩脸子。

再后来你被吴邪表白了,看面前耳朵通红的狗狗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srds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你他们居然认识还是兄弟?

-吴邪并不知道你结婚了

-有ooc 彩蛋两人视角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0.

偷家者终究会被偷家。

偷家20%

闷油瓶说有客人要来家里,你坐在沙发上随口应了一声,不太感兴趣男人也只是把切好的水果放在你面前就继续去搞他的事了。

门铃响起的时候你喊了几声张起灵却没有人应,你皱着眉去开了门但是视线却没离开手机屏幕,声音和行为都是极其的不耐烦“进来吧。”

却没想那人的声音耳熟,他唤你“姐姐。”

然后招呼都没打就晚上你的手臂,手机上终于传出“Game Over”,是你讨厌的机器女声。

偷家40%

张起灵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吴邪挽着你手臂亲密的样子,他当场皱起眉把你们分开,吴邪不解的歪歪头“小哥?”

事实证明没有什么事是可以不公开处刑的,你站在两人中间听着他们两个说一些废话。

“我是姐姐男朋友,姐姐说的。”

“我们领证了。”

那话是有些分量的,你看着小狗狗的眼眶瞬间红了,但还是倔强的和人对峙“结婚了也可以离婚。”

偷家60%

那两人一定要你说些什么,可是你能说些什么呢?

所有事情都这样摆在眼前,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

你不明白,索性也不去浪费脑细胞了,说出的话不好听但是却有些真诚。

“是我水性杨花勾搭两个人,但是我觉得你们性别不要卡的太死真的没有人说过你们两很配吗?”

偷家80%

你一点都不明白明明是肺腑之言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这么生气。

你坐在沙发上觉得很难熬,人这一生总会遇到自己不喜欢的场景,忍忍就过去了,你这样安慰自己等待午饭的到来。

没办法,人是铁饭是钢你可以尴尬但是不可以饿肚子。

偷家100%

“我说。”你吃着红烧肉看着从沙发上对视到餐桌上对视的两人“如果你们不吃的话可不可以下饭桌,你们影响到我吃饭了。”

再然后,那两人端起饭碗看着对方猛刨。

你:?果然对于他们来说对方才是真爱吧,可惜他们好像还没有意识到。

再然后你就开始了一系列的作死行为,直到两人把你按在了床上。

你:?不是你们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END——

评论
热度(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