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越前|养孩子好难】Chapter2

越前龙马x云笙

傲娇猫猫x真诚修勾

-ooc预警原创撞梗致歉

-彩蛋是小狗日记

(定制点梗看顶置)

//

007.

云笙现在可以走路了,但还是歪歪扭扭的不太稳,越前一家也从美国搬到了日本,小狗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是有些怕的但更多的是兴奋。

卡鲁宾叹了口气拍拍她“喵(睡一觉云笙,醒来就可以见到龙马了)。”

小姑娘还是非常喜欢新主人的,乖乖的趴下闭上眼睛,卡鲁宾舔舔自己的爪子眼神高傲的扫过在乱叫的狗,再后来机舱里就没了声。

008.

“汪。”云笙醒来的时候是在越前怀里,男孩子低头抚过她的后背,好闻的洗衣液传到小姑娘鼻子里,或许是怀抱太安心了,她睡过去之前还在迷迷糊糊的想卡鲁宾叔叔果然没有骗她。

越前对云笙的行为很是无奈,但是还是纵容她继续,卡鲁宾只是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就又闭了回去,连位置都没挪一下。

以某种意义来说,云笙或许是越前家的小团宠。

009.

“……?”越前在拿球拍的时候才发现云笙在自己包里,他看着小狗蹭自己掌心的模样十分庆幸这一路网球包没有撞到什么,要不然这不得把小狗撞伤。

“乖一点别乱跑,赢完这场我们就回家了。”越前蹲下来系鞋带,和放在椅子上的小宝贝碎碎念。

“拜托你帮我抱一下她。”男孩子双手把女儿交到小姑娘手里。

“啊哦好的。”龙崎措不及防怀里就多了个软软的小宝贝,呆愣愣的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模样让越前短暂的思考了下她是否靠谱。

010.

云笙在女孩子怀里蹭蹭蹭,龙崎的怀抱香香的,她很喜欢。

比赛是碾压式的没什么意思,云笙打了个哈欠又想睡觉了。

旁边忽然来了个奶奶,小狗抬头看了一眼又钻回小姑娘怀里,她喜欢这个漂亮姐姐。

在小狗迷迷糊糊的时候变故发生了,越前被球拍砸中流了血。

011.

“还在比赛不要进来。”越前捂着眼睛,云笙从龙崎怀里跳出来,男孩子看着小狗湿漉漉的眼睛又见她想要靠近但是又不敢的模样终究是心软了“去外面等我,马上就结束了。”

“呜……(流血了)。“

“我没事。”

“呜。”

“乖一点。”

“呜。”

云笙一步三回头走出了球场,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人心生不忍。

012.

比赛打的很顺利,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所有的手段都是无用功,只是让越前头疼的是,他的小狗在闹脾气不再理他了。

“我错了。”

“乖小狗,原谅我吧。”

“乖乖。”

因为云笙单方面冷战,越前叹了好几天的气,决定下次比赛再也不能让小狗去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