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越前|养孩子好难】Chapter1

越前龙马x云笙

傲娇猫猫x真诚修勾

-ooc预警原创撞梗致歉

-没粮了所以我跑回来了

//

001.

卡鲁宾今天把一只小狗叼回家,是边牧,小小的一只还只是能歪歪扭扭的走路。

“这么小的孩子,卡鲁宾你是从哪里捡来的啊。”越前伦子一开始的时候还没发现,是卡鲁宾一次又一次把小狗待的地方逐渐变成一个舒适的环境才被勾起了兴趣。

“喵~(是别人送我的哦。)”小喵咪舔了舔爪子,扬起笑看起来骄傲的不行。

002.

“这么小的孩子,一不小心会养死的吧。”越前南次郎把手上的报纸翻了一面。

“可是这真的好可爱啊。”越前伦子摸摸小狗的脑袋,它发出舒服的呼噜声,看起来温顺无害,让人一下子就能母爱泛滥。

“可是已经有一只猫猫了,再养一只家还能留吗。”

“可以的吧,毕竟还这么小,教小宝贝这种事就交给龙马吧。”

“但是龙马要上学要比赛放学周末日还要练习网球 ,没什么时间吧。”

“……”越前伦子偏头看向南次郎“你有点奇怪,看起来似乎不想养这孩子。”

“才没有,只要龙马全部包完我是无所谓。”

003.

“哎!所以为什么。”越前龙马在回到家收到要多样一个孩子之后瞪大眼睛“为什么是我来。”

“因为这是卡鲁宾带回来的呀。”越前伦子撑着下巴“如果不养着的话,这孩子活不下去吧。”

“……”

于是,小狗就这样在越前宅住了下来,当然目前还没有名字。

004.

可爱的小朋友总是有点特权的,更何况卡鲁宾还对云笙宝贝的不得了,越前拿着逗猫棒一下又一下做着抬高手腕放下的动作,想不明白为什么猫猫和狗狗能这么和谐的相处。

更何况卡鲁宾本就不是一只脾气特别好会多管闲事的猫咪。

有点奇怪,但是又说不上哪里奇怪。

005.

云笙真的很小,越前很多时候都怕伤到小家伙,抱的时候是小心翼翼的,在房间里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看她在哪里以免误伤,毕竟那孩子那么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夭折了。

这孩子是真的不一样,也是真的黏越前这个小主人,平常只要有生物接近越前的时候都会很暴躁的卡鲁宾这次没了声响,反而对云笙越发亲昵。

要不是不是同一个物种的,越前肯定会怀疑这是不是它在外面的孩子。

006.

差点变成私生女的云笙现在躺在医院的床上,做着狗生第一次检查。

“呜汪(我想回家)。”

“喵~(等一下,马上就可以了)。”

“呜呜(那好吧)。”

猫猫拍拍小狗的脑袋,这一幕让检查的小护士直呼可爱。

评论(5)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