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羊与狼|喜美】时光Chapter2

-ooc预警原创撞梗致歉

-因为药物原因,美身心都是五岁小屁孩

-这次的彩蛋是喜子在养娃群里炫耀

-说实话我在犹豫要不要开个点梗楼啦

//

007.

“和老师说再见。”

“老师再见。”美羊羊背着小书包抱着小水杯乖巧的不得了,喜羊羊这边进了家长群,然后收到了要举办运动会的通知。

假家长喜羊羊沉默了,在美羊羊闪亮亮的眼神下和村长请了假。

“等着吧,哥明天带你拿第一。”

“好耶。”小团子蹦蹦跳跳的,让人心软软。

008.

“来洗香香。”喜羊羊朝美羊羊招招手,视线和小团子平视“自己可以吗?”

“当然。”女孩子拍拍自己的肚子,一脸的自信让喜羊羊放下了心。

但是事实证明这口气还是松的太早了,喜羊羊看到带着泡沫跑出来的美羊羊是震惊的,随后抱着人回了浴室。

喜羊羊开不开心没人知道,但是小团子是玩的挺开心的。

009.

“哥哥我不想上学。”

“那运动会怎么办呢,不想要和哥哥一起拿第一了吗。”

小团子皱起眉揪着手指纠结的不行,最后艰难决定“那明天还去,后天不去好不好。”

喜羊羊被小团子盯着看的时候恨不得把命都给她,更别说这小小的要求了。

男孩子抱着她拍拍她的背,就像是小时候一样“就只能答应你这一次哦,下次就不可以了。”

“好耶!”

010.

小朋友们的运动会都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的,这么一看喜羊羊和小团子这一组合还蛮显眼的,主要是也不会把男孩子当成年轻爸爸什么的,那也有点太过了。

小团子即使再来一次也依旧受欢迎,喜羊羊看着围在小姑娘旁边的人叹了口气,小姑娘太受欢迎了有点骄傲又有点心酸怎么办。

011.

每个项目都有一个小奖牌,现在进行了几个美羊羊就拥有了几个,小姑娘有些苦恼“好多哦,我都拿不下了。”

男孩子笑眯眯的和她对视“那开不开心?”

“开心!”

当然他们开心了就会有一些小朋友不开心,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父母也很苦恼。

更何况哭泣效应可是很可怕的,美羊羊听着大家的哭声有一分钟了,然后嘴一撇加入了他们。

“怎么了宝宝。”喜羊羊从一开始的ヾ(❀╹◡╹)ノ~变成了〣( ºΔº )〣。

喜羊羊:dbq我不该幸灾乐祸的,看戏看入迷了小团子哇的一声直接给我搞懵了。

012.

哄小孩子也是个力气活,特别是小团子这种不好哄的,喜羊羊叹口气,要是不是美羊羊的话他早就送回去了。

带小孩好难,做羊也好难。

但是好喜欢她。

最喜欢她了。

“怎么啦宝宝。”喜羊羊一下又一下的拍着美羊羊的背,小姑娘因为哭了一场抽抽噎噎的“看大家都在哭,感觉不哭不太好,那样像是美羊羊在欺负他们。”

“噗。”喜羊羊明白小团子没什么事之后松了口气,点了点她的鼻子“你啊。”


评论(1)
热度(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