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勾先森

【羊与狼】005喜美「我老公和我老婆在一起了」

喜羊羊x美羊羊

-论坛体 dbq写完之后发现自己跑题了

//

帖子:我失恋了,我的老公和我的老婆在一起了……

1L 楼主:

如题,当然老公老婆都是我自己口嗨,他们与我并没有实质性的关系,唯一能说的是我们在一个班。

2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又好笑又惨。

3L:

听——

4L:

别难过,先放瓜。

6L 楼主:

我真的,心疼心疼我好吗,看透你们了,你们这群无情的吃瓜人。

7L 楼主:

是这样的,虽然我们在一个班,但是并没有很熟悉,只是一个互相知道对方名字的关系,再亲近点就没有了。我老婆是长得超级好看的那种,我真的一个女的都羡慕的要死,那脸那腰那声音谁不爱。我老公以前是有名的小霸王,现在阳光沉稳了许多,笑起来少年感十足是那种他要命我都能给的那种。

8L:

楼主怎么那么好笑。

9L:

woc有没有照片,我有一个朋友他想看。

10L:

别打岔让楼主继续说,我想听。

……

135L 楼主:

我真的就是去喝个水的功夫,你们怎么发那么多消息,照片没有我不能没有经过他们的同意就把他们的脸发出来。

136L:

好可惜我本来还想看帅哥美女来着。

137L:

楼主饿饿,瓜瓜。

……

170L 楼主:

我老公和我老婆是青梅竹马关系超好的那种,我老公早上会给我老婆带牛奶下课会跑小店给老婆买零食身上也是随时备着糖各种口味都有偏生他自己又不是很爱甜,他是我们那跑步最快的但是体育课跑圈的时候会慢慢的跟在老婆旁边。

171L:

这就是校园爱情吗。

172L:

我的天原来小屁孩的恋爱这么好嗑的吗。

173L:

别管我了我死了。

174L:

楼主呢楼主呢楼主呢,后续呢后续呢后续呢.

……

353L 楼主:

我真的,你们也太心急了,我打字速度是真的跟不上。

354L:

楼主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355L 楼主:

我真的,我去表白的时候犹豫了好久,但是因为不是快要毕业了吗。我想着再不表白就要没了,这是带着万一他答应了呢的心思上的吗,然后他愣了一下似是有些意外才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当时是真的想哭但还是厚着脸皮问他是谁,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他思考了一下告诉我,我那个时候天是真的塌了下来,woc我老公居然喜欢我老婆。

356L 楼主:

呜呜呜我几分钟之内老公和老婆都丢了。

357L 楼主:

别说了让我先死一死给你们助助兴。

358L 楼主:

你们玩吧我去哭了呜呜呜。

我香香软软的老婆没抱到就要成为别人的了。

——END——

评论
热度(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宝宝们我没档期超好说话来找我约aaa!

关注的博客